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影音】+【圖文】160905 J's 健身教練課 vlog #1




很多人會好奇健身教練課在幹嘛?
為什麼要花錢去上課?自己練不行嗎?我需要請教練嗎?
(雖然我也知道你們只是問問而已)

但是也讓我想到可以記錄一下自己的上課內容
之後還可以回顧影片,看自己有沒有進步~

以下就是我第35堂課的上課內容:
(影片比較完整,圖文往下拉)



首先~我們會在草地上打滾(誤)


其實是熱身(啟動)。
但是可惜沒有拍到我的啟動~
(像是照片中的健腹器就是荼毒我的功具之一)

今天是個組合技來著~

組合A



上教練課的好處就是教練會輕摟妳的腰(大誤)
當然是指正妳的動作呀!越碰妳妳就越崩潰呀~~~

組合B

前置熱身:
教練遛狗中



Ending



老娘已經很累了還要農夫走路走去遙遠的彼端…
路上還會遇到怪人


訓練後吃什麼?


有肉可以吃幹嘛不吃肉?傻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