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影音】+【圖文】160919 J's 健身教練課 vlog #3


我覺得我愈來愈會做縮圖了好膩害


今天的主題是靠北男友


我跟blogger還很不熟,大家隨便看看~
接下來是採訪我男友倒底有多愛滑手機!(誤)

首先~女朋友上課時一定要滑
臥佛姿滑手機是標準姿勢



等公車的時候也要滑


上公車也要滑



等電影也要滑



吃飯也要滑



兩人相對卻無言以對呀~~~

跳回教練課一下!
這次的影片有放上我的熱身了!片長也長了一些~
反正妳不想看完也沒有關係,點進去youtube按個讚加訂閱即可哦!

熱身中:


滑板練核心真的很酸很累
新的啟動動作練習
單邊的爆發力訓練

熱身不只上面這些動作。完整的記錄在影片中(連結在下方)

主訓練:



12kg

嘗試架高的伏地挺身





今天的DL破了我的新記錄!

trx row也做了把腳架高的嘗試

吃:


早午餐店最喜歡吃歐姆蛋
晚餐到了momo paradise補充了非~常大量的蛋白質


好的~還是希望你們看一下影片~

下星期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