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月釀杯讓我摸透了自己的妹妹?!(不是親妹妹妳們懂的)

從拿到月釀杯(台灣月亮杯品名叫月釀杯)的那一刻起,我就一直期待使用的那天到來。
期待到都好怕自己的月經不來了這樣。

我想要先說結論。


結論就是:

如果妳已經會使用棉條、有過性行為、有過把異物放入陰道的經驗(很多東西可以放不要問我像什麼)、有過自然產(我實在不知道有什麼大風大浪是自然產媽媽過不去的,宰相肚裡能撐船,媽媽陰道能撐妳這個大頭呀~)…妳一定可以成功使用月亮杯。以上經驗相關者對於自己會不會使用月亮杯這個點還在觀望我覺得妳是多慮了。因為不可能馬上就上手沒錯妳是真的想對了。但是!BUT!一定要買!後面我會有分析。

如果妳只會用衛生棉,我只想問妳:妳怎麼受得了衛生棉呀?快點棄暗投明先從導管棉條開始吧孩子!有一天我沒有辦法外出買棉條只能借得到衛生棉,那天下來我的陰唇都要磨到著火了!!!!!第一次知道原來我的陰唇那麼嫩。習慣用棉條後妳絕對會說瑞凡可是回不去了~然後就可以快樂的使用月亮杯啦啦啦~

<<以下不是教學而是我不負責任的優缺點心得>>

優點:

1、沒有異味

如果放得好的話,月亮杯在陰道內是真空的狀態。you konw~真空耶!妳每一次脫褲子都聞不到血味。妳每一次擦屁股,都看不到血。如果大家都用月亮杯,垃圾桶裡面再也看不到沾滿血的衛生紙或是包不緊、根本沒有在包、沾滿各種顏色(有時候好想叫她去看醫生這種顏色對勁嗎?)的衛生棉,廁所再也不會有血味。有!多!爽!

2、訓練陰部的力量

看了很多文章,好像只有我有這種另類的感想?在月亮杯連拉環都推入陰道後(我覺得這是最難的part,後面再解說),只要陰部用力,就可以「推進」月亮杯到正確位置。這不就是訓練凱格爾運動的最好時機嗎?坐著夾一夾,半蹲夾一夾,站著夾一夾~就會有種開心的感覺~呵呵呵。取出時,我個人最舒服的經驗是坐在馬桶上,像大便一樣用力,月亮杯就會被陰道推出,拉環就會在陰道口等妳囉~拉到拉環後,持續用力,月亮杯就會解真空被「生」出來惹!妳看看妳看看,置入練習收的力量,取出練習放的力量,這個一收一放,我覺得我的妹妹道行又高了一些呀~~~(撫鬚)

3、最長可以放置12小時

當然這跟妳的血量有關。但我12小時後拿出來差不多10ml也就是半杯標準杯(沒錯,月釀杯有刻度哦~),12小時非常的safe!血量大的人還有滿月杯可以買唷。12小時只要尿尿大便就好,不用做另外的事情(倒底是有多懶),或是不用面對偷偷摸摸拿包包說不好意思我要去廁所時男性友人還說包包放著呀我幫妳顧就好這種白目情境實在是太開心了!(雖然我從來不這樣但是好多女生喜歡這樣可能偷偷摸摸有快感)

4、不外漏

只要放得好,在真空狀態下,做什麼都不外漏呀呀呀~幫大家實測過,正劈、側劈、全蹲、半蹲、倒立,都不漏喔喔喔!坊間不外漏的衛生棉,都超級大包像尿布一樣。這麼大包又這麼顯眼,就算想去運動要選擇穿什麼褲子都好苦惱吧?記得有人問運動時用力會不會噴出來?no no no~要解真空出的是陰部的全力(回到第2點),日常的運動是應該是不會讓妳的陰部出全力的吧?吧?
第2天連護墊都沒有墊就開心的去硬舉了~
5、完整觀察血量、血色、血塊

前面有提到月釀杯有刻度,並且月釀杯是透明的。每一杯取出時我都認真的觀察並且讚嘆造物主的偉大~這點我覺得棉條就比較做不到。關心自己的身體是很重要的不是嗎?

6、省錢、環保

這個似乎不用多說什麼了。一個月釀杯可以用10年剛好用到更年期…(默默拭淚)

說完優點我想大家比較想知道的應該是那可怕又好笑的缺點。

缺點:

1、需要練習的時間與次數

第一次放月釀杯時我真的好埋怨我的妹妹怎麼那麼緊呀呀呀~~~不誇張第一次我應該在廁所待了20分鐘為了把月釀杯插進去插到我都痛了…不是說好的比男朋友細嗎?(還是男朋友…幫QQ)放進去後又要用手指好好的確認是不是有緊貼著陰道所以需要摸一摸、轉一轉、拉一拉…我第一次用手指這麼完整的認識了我的妹妹以後想必可以過得更幸福又快樂。這個放入的心得我想網路瘋傳的這一篇http://blmakemehigh.com/archives/2546有更好的解說!第一次終於放進去後我感謝老天我有12個小時可以休息一下…因此!如果新手趕著出門,絕對不要輕易嘗試!因為越緊張妳越緊呀~最好是時間很充裕沒有壓力的環境下比較容易成功!但是我這個人就是好勝心很強很想要征服很緊的妹妹,不停的看影片外加實驗後覺得這個折法對我而言比c字折好放分享給大家~

(創辦人真的讓我好佩服,不是因為她很會折而是因為她的努力,台灣的女生終於可以合法的使用月亮杯~鼓掌!)

順便分享很多種折法(畢竟我每天在youtube上迷失自己)(妳們也可以一直相關連結點個沒完就會更了解月亮杯囉~)


題外話,我自己實驗後覺得折的越複雜越雖展開。像花苞折折後很小很好放,但是容易展開不完全就無法真空。大家就多試多愛撫一下自己的妹妹吧~

2、在外更換不方便

我雖然因為妹妹太緊常常放不好,但是取出時都把她生的很完整,一杯像紅酒一樣直接倒入馬桶即可。BUT,如果取出不順很可能把整杯血潑出變成命案現場!所以第一次取出最好也在家比較妥當。再來是清洗的問題。在外通常洗手台跟廁所都是分開的,需要自己帶飲用水進去洗,洗好再放入。光是想的就好麻煩哦!雖然可以撐12小時,早上8點出門晚上8點應該下班回家了,但是台灣加班民族下班後又要小確幸可能12點都還在外面混~為此我想到的辦法是:包包還是帶著棉條,如果真的需要取出就先用棉條擋,月亮杯先小沖一下裝在附贈的袋子裡回家再好好清潔重新置入。可惜我都12小時內就回到家也沒有真的執行過。不過有一天去錢櫃唱歌,私以為是試試在外更換的好時機。因為前櫃內附洗手間,同行者又全部都是女生。喝了不少酒後,心情太放鬆置入取出完全沒有障礙真是一次美好的在外更換體驗呀~(遠目)


結論我已經寫在前面了,雖然有缺點但是不至於讓我放棄使用月亮杯。放入這種事情,總是一回生二回熟的嘛~(點菸)至於在外更換,算好時間,算好流量,算好酒量,還是可以安全渡過的!了不起換回棉條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歡迎大家都使用月釀杯這樣廁所就會好芬芳、運動起來無憂無慮、妹妹也得到鍛練人生之後性福又快樂~耶!

月釀杯:


我的youtube頻道:


我的粉絲團:


我的i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